Sunday, May 24, 2009

迎新周的开始



五月十八号,我学园生活的开始。。
一早,我们就排队去拿衣服和。。Kit,然后换衣服,进CA。。
然后,我们听Mass Call和开始Grouping。。
我被派去第33组,名叫Uninvited。。
我们组有12个女生,13个男生,队长是一个大大只的男生,叫KW。。
过后,我们被要求自我介绍。。
正当我们要自我介绍时,出现了一号人物,乌龟。。
他要求我们边带动作,边以接龙的方式,作自我介绍,晕@@。。
自我介绍后,我们玩Ice Breaking和进行Campus Tour。。
之后,我们进CA听Intro To Tertiary Studies。。悠长的时光。。。
下午4。30,我们进行SOT和SBS对决。。比赛喊口号。。
我的队是SOT,第一天,我们惨败。。因为不懂发生什么事。。呜呜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