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4, 2009

什么是爱情??

爱情。。到底是什么??
是因为两个人相爱才产生的感情??
还是,因为需要一个人来陪伴,才延伸出来的感情。。

对于爱情这两字,我再也不知如何去定义了。。
以前,我认为,如果两个人不是彼此真心爱对方,那。。这种感情,我不要!!
或是说,只是因为想要找个人来陪伴自己,所以才去谈爱情。。这种感情,我也不要!!
因为,我觉得那种感情,谈了只是浪费时间,精神跟金钱。。

但是,渐渐地,我发觉其实偶尔谈一段这样的恋情,或许也不错。。
因为,太认真的感情,往往会把人伤的伤痕累累。。
同时,也会让两人有很沉重的负担。。(只要你不会去处理彼此的感情,空间和观念)

感情,是需要双方一起努力去经营的。。
但,这并不代表,你付出了努力,就会有相等的回报。。
因为,只要其中一方付出的,不是另一方所要或期待的。。一样没用。。或许还会更糟!!
同样的,如果你只是期待对方的一直付出。。而你却什么也不给。。那当然也不行!!

如果有的给你选。。你会选择要一段怎样的感情??
轻轻松松的谈一场没有任何负担,责任的感情。。
还是,认认真真的用尽心力去爱一个人,有负担,要承担责任的一段感情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