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7, 2009

最新的近况。。喵~~

好久没上来了。。
最近的小猫咪。。有点忙,有点烦,有点懒。。

忙--是因为有很多coursework 和 assignment。。
烦--是因为在考虑大学和我最想读的科目。。究竟我比较想要什么。。
懒--是因为太多事情同时发生。。让猫咪我觉得懒懒地。。

先说coursework的事情,学校的老师给的功课是不多。。但猫咪懒惰做嘛。。
所以,拖着拖着。。就变很多啦!!
因此,猫咪要死了。。功课有一堆。。。啊。。崩溃。。=。=

assignment就是Hubungan Etnik咯。。
一开始,我们的进度是很快的。。但不懂怎么的。。慢慢地变慢去了。。
=。= 差点赶不及。。幸好最后还是大功告成了。。真是猫咪上帝保佑。。哈哈!!

好了,轮到烦的事情了。。
事情是这样的。。19号是大学名单出炉的日子。。
很高兴的。。猫咪有的上大学哦。。是在吉打那边的。。UUM啦!!
本来是件很开心的事,因为上大学,一直都是猫咪从小的理想哦。。
写到这,你们应该觉得那很好啊。。去读大学不就好了嘛。。
但是!!问题来了。。大学给猫咪的科目。。竟然是旅游管理。。
听清楚。。是旅游管理。。不是猫咪最想要读的会计耶!!
猫咪快崩溃了。。这就是猫咪非常非常非常烦恼的地方。。
因为大学是猫咪的。。理想。。而当个会计师。。则是猫咪的。。志愿加梦想耶!!
所以。。烦啊烦啊烦啊。。

最后,轮到懒的事情了。。
功课,大学,和家人问我决定到如何的问题。。
猫咪觉得很烦。。不想去想。。但又不能。。
所以,猫咪就会变得懒懒地。。(因为处于精神紧绷的状态)

以上,就是猫咪的近况啦!!
各位,别说我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哦。。
虽然,猫咪是真的有点懒。。哈哈

1 comment: